這陣子,日子滿滿的,
每天早出晚歸,
然而心裡很開心。七月當中,

期待很久的創意教學的相關課程,
心想事成的在台北市舉辦,
另外,
創造力教學的課程,
在一個完全不在我生活圈的機構舉辦,
很巧合的不知怎樣被我在網路世界上面遇到,
於是,很有意思的報名參加。

理書老師他們的夢幻團隊要辦一個攜手上場的工作坊,
本來猶豫著要不要參加,
沒想到當天就額滿了,
雖然有點失望,但是其實也猶豫著是否要這麼滿的排行程。
沒想到,老天倒是幫我安排好了,
理書老師邀約我去做紀錄,
於是,沒來得及報名的我,就這樣不報名也上了。

同時,
報名參加一個敘事治療的工作坊,
另外一個塔羅牌應用在助人上的工作坊,
這些是曾經接觸過最近希望能更熟練的技術和工具,
就這樣得到機會。

感謝好朋友的幫忙,提供了幾個把所學整理應用的機會,
我想,這是個把最近的成長整編進我的工作的好時候。

整個七月,可以說是把期望以及需求,
幾乎一次都滿足的月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