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解NLP自我溝通練習書

木村總共在世茂出了三本書,圖解NLP自我溝通書,是其中的一本,

http://search.books.com.tw/exep/prod_search.php?cat=BKA&key=%A4%EC%A7%F8%A8%CE%A5@%A4l

算是整理得蠻不錯的三本書,

最近台北NLP第一期的學員絲雨告訴我,

他已經邀約木村佳世子來台灣,要把她的系統的NLP在台灣開課,

跟台灣對NLP有興趣的朋友做交流。

絲雨是2009在台北跟阿德哥哥還有我一年之內學完了NLP的初階五個課程,

之後,她一直在實務上運用NLP,也對NLP的推廣有了很大的興趣。

於是,她做了一件需要很大的勇氣才能做到的事情:

心臟很強大的邀了木村佳世子來台灣授課!

說真的,因為我本人沒有接觸過木村的系統,

而且據說她的系統的NLP跟其他系統有很大的不同,

所以,

我只大概知道木村佳世子教授的是NLP與教練結合的課程。

不過,總是一種新的選擇,

也是增加了一個可能性,

各位如果有興趣知道,不妨到絲雨的部落格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