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一個學生的對談,
談到她對於感情的追求,
以及到最近的體悟
她說了幾句話,覺得很棒,
分享給大家

生命樹
***********************************

the wall in front of everyone...... 說:

我談的是精神戀愛

生命樹:

http://blog.yam.com/happylifetree/article/14127610

看看

這篇或許對你有啟發

the wall in front of everyone...... 說:

啟發啊

我需要一個然來啟發我的戀愛

剛好

那篇文章

是我最近在嘗試的是

學習怎樣放軟姿態

怎樣做一個討喜的女生

the wall in front of everyone...... 說:

至於變笨嘛.....我會想想

生命樹:

不用變笨啦

變慢

變柔軟,柔軟的意思不是低聲下氣,而是允許事情不按照你的期望去進行

the wall in front of everyone...... 說:

真的

要接受很難

不過這些日子來

差很多了

我來之前算命的跟我說

老二哲學

我一直記著

我覺得有異曲同工之妙

生命樹:

啥米意思

the wall in front of everyone...... 說:

不要什麼是都要強出頭

都覺得自己對

有時候慢一下

也許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

也許別人的方法比你的好

但是我以前一定都是爭第一

但是這兩年來

我變很多了

發現當你變渺小時,你的世界比較大

生命樹:

這句很好

the wall in front of everyone...... 說:

只是現在要把這個哲學帶到愛情裡

看有沒有辦法讓我的愛情不再那麼狹小

the wall in front of everyone...... 說:

有時候讓對方覺得他很聰明也很好啊

他開心你也可以開心

糾正他贏他他不開心也達不到你的期望

所以縮小我自己

看能不能得到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