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會怎樣可以了解自己夢的訊息嗎?
歡迎您來參加夢工作團體。
我們希望可以在團體當中,
學會怎樣去發現透過夢,潛意識想要傳遞給我們的訊息。
也能夠透過夢,更加釐清自己在人生道路當中,
每個階段的選擇方向。

日期:2008年3月26日(禮拜三)開始,為期八週。
時間:暫定為晚上七點半到九點半,有興趣的人可以留下來聊天到十點。
方式:帶領者介紹理論,分享案例,成員分享自己的夢境,團體討論。
地點:忠孝東路三段,慈濟台北道場附近,捷運板南線忠孝復興站(確認參加者另行發函通知詳細地點與交通方式)
費用:四千元整(全勤者於課程結束時發給五百元全勤獎金)
人數:六到十人。
報名期限:自即日起至3/18日止,3/19日將會發email給合適參加這次團體的夥伴。
*************************說明:

夢工作(Dream Work),
不是一般人以為的鐵口直斷式的解夢,
而是透過對於夢的分享,敘述,以及探索,
在一群夥伴的關懷以及支持之下,
更加的了解自己,並且據以更加的和內在的自己取得聯繫。
因此,當然也不會出現傳說當中神諭式的預言,
然而,卻可以對自己有更多的認識,發現,
對於自己的未來,也會有更坦然的感覺。

我在去年三月,上過王神父以及哈克帶領的夢工作坊之後,
覺得可以把榮格的理論以及這樣的夢工作的模式,
結合在一起,
畢竟吉利根(Milton Erickson的知名弟子)的催眠模式裡面,
怎麼看都有很深的榮格色彩在裡面,
因此,
愛瑞克森式的催眠應該也是很合適的介面以及工具。

本來打算去年暑假一開始就開始的夢工作團體,
因為生病,所以延期,
後來我自己事情太多,而且又希望能夠多放一點榮格的東西進來,閱讀,討論,參加工作坊,
所以一直拖延。
大半年過去了,這中間其實一直在做準備,
現在覺得時間到了,所以確定要開課了。

所以,如果您想參加,
就請到http://blog.yam.com/happylifetree/article/14001871留個言吧,
如果我『感覺』您跟這次要參加的成員彼此之間很適合,
並且可以讓彼此都有更豐富的發現與學習的話,
我會發email給您,然後說明您怎樣把費用匯過來給我。

我希望至少有六個夥伴,這樣子才能夠呈現夢的解釋的豐富以及歧異性的特質出來。

課程裡面,當然會介紹一些基本的概念,
也會時不時的用到NLP以及催眠的一些技巧,

確定參加的夥伴,
請這幾天好好的做夢,
然後醒來的時候,
用三百到五百字把夢記錄下來,
最好能夠打字印出來。
如果這幾天沒有記得的夢,
可以把不斷重複的夢,
或者以前做過的印象深刻的夢,
也同樣的用三百到五百字記錄下來。

留言時,請附上您的e-mail,好讓我寄發通知給您。
先聲明,考慮到場地大小還有團體成員的性質,
我保留接受或者不接受的權利,
請以正式的e-mail通知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