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金色次元』的開幕茶會,
冬日的陽光,溫暖和煦,
灑著一身的陽光,
依約造訪。


這是靈性探索者,著名的廖云釩(水晶)老師最新的工作室,

按照我的看法,這應該也是在北部(或許全台灣),

最有規模的心靈工作者所開設的實體工作室了。

裡面的空間,隔間頗見巧思,空氣採光,都讓人覺得舒服。

裝潢的方式讓人覺得典雅而溫馨,

這讓我佩服廖老師對於空間的利用,原來造詣也這麼高。

不過呢,關於室內的設計,其實還有一個秘密,待會再說。

除了硬體以外,現場還可以看到敬業認真的工作人員,

依然在辦公區努力的處理事情,

而穿著紅衣服精神抖擻的田小姐,

更是親切細心的為所有的人提供協助與服務。

能夠聚集這群優秀的工作人員,

這讓我更加看見金色次元美好的未來。

-------------------------------------------------------------------------------------------

本來老婆大人也要去的,因為除了可以見到老同學水晶老師以外,

還可以見到最美麗的催眠師蓉蓉同學,

他們每次聚在一起都有說不完的話。

不過她前一天晚上忘了把被子蓋好,似乎是冷到了,

所以只好我一個人到場,

一進場就看到熱情的女主人招呼大家,

最先入眼的是前任台灣NGH學會會長的黃奇卿醫師,

以及一起上過塔羅牌課程的梁大師,

然後看到久違的曾躍增老師,他還是一頭烏黑的頭髮,

而我已經從滿頭黑髮,幾年之間,白髮頻添了。

也遇到兩年前跟坤禎在永和快速催眠班的夥伴,

其實呢,還是我們參加NGH訓練師課程的好同學,

現在也開課做個案的周春清老師,

難得她一眼就認出我,想到那時候大家的認真與投入,

就覺得很開心。

晚一點,命理名師楚茜茜來了,

聽著她最近的發展以及近況,

除了學習以外,也致上最大的祝福。

然後遇到一位和藹的中年人,

原來是淳貿公司的張經理,

想起當年總是聽到惠慈姐邀約到淳貿,

不由得有些感觸。

十一點二十左右,蓉蓉來了,帶著她最大的成就,兩個活潑可愛的男孩到場。

真的好可愛啊,還好老婆大人沒來,否則她可能又會想要生小孩了。

老同學聚在一起,我們快樂的聊聊近況,

也聽著水晶老師的抱負,

因為這個地點實在太好(板南線忠孝敦化站出口不到一分鐘的腳程),

所以她希望能夠結合各種不同的資源,

好為有需要的人開設各式各樣的課程。

心裡面很開心有這麼舒適的環境,以及這麼有心的女主人,

相信未來在這裡,一定會發生很多感人的相遇。

後來我問了現在專職室內設計以及裝潢的蓉蓉,

這個工作室要不要兩百萬的費用才能裝潢成這樣子?

她說大概要這麼多,或許還得多一點。

但是問過水晶老師,她說大部分的裝潢,都是前任屋主留下來的。

原來,這個房子等待的主人,就是水晶老師,

那麼,這樣的因緣俱足,一定有些什麼意義在吧?

我們就是樂見其成,然後在未來的某個時間點,歡喜讚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