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閱讀到的句子,

覺得很能提醒我自己,

摘錄在這裡,跟好朋友一起分享。


有人會說:『我確實需要愛,可是得不到愛,我又能怎麼辦?』

我的答案會讓人覺得像是老生常談。其實,世界上所有的宗教,哲學,心理學的道理都是老生常談。

可是,老套和道理的區別在哪裡?

如果照著去做,就是道理。如果不做,就變成老套。

我的答案是:如果覺得沒有人愛你,就主動去愛別人。

這很不容易做到,因為我們的自尊心還有自我意識太強烈。

但是我還是要說,主動去做更困難的事情,才能去除孤寂感。

摘自『心靈瑜伽』pp.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