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結束和阿德哥哥的策略,

心裏面覺得好像有個長長的假期。

小馬弟弟就提醒我,該開始進行基礎課程的討論與分工了。

我有點意外,

想說,小馬在NLP的理論跟技術我是絕對放心的,

哪裡需要這麼早就開始預備工作呢?

後來查了一下記事本,

這才發現,原來下下個週末,

我們2010年度的第一個課程就要開始了。

真有意思,日子其實是連續的,

但是當我們習慣用今年跟明年來劃分的時候,

居然就有這麼大的錯覺產生,

以為明年的事情還很早,可以休息休息呢。

小馬是很優秀的程式設計師,

學NLP對他來說,可以說最最適合不過了。

最起碼,他的時間感,就比我清楚多了。

**********************************

NLP的課程,有它固定的,技術的層面,

然而,最棒的NLP學習者,不是照本宣科依樣畫葫蘆,

而是能夠放到自己的生活領域當中,

或者對自己提供幫助,或許對身邊重要的人提供幫助,

或者,在自己工作的領域當中,增進跟同事溝通的品質,

或者,提昇自己工作的績效。

這才是最最重要的。

所以,我很期待跟朋友們一起合作帶領的過程,

因為,這可以相互觀摩與學習,

同時,可以給參加的學員們,更多不同的看見,

可以在這個過程裏面,看見不同的講者在學習NLP之後,

對於生活以及工作上面,有些怎樣不同的樣貌與剪裁可以發生,

而這樣一來,對於NLP的學習,

或許就可以擺脫技術的侷限,

而進入王神父這兩年來強調的『心法』的境界。

**********************************

小馬是個心細,腦袋清楚,而又充滿感性的人,

未來一年的合作,一定又會是很棒的經驗,

期待一切的發生,而這個時間點,

正是揚帆啟航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