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經歷了六場兩極整合的示範,

自己也爭取了兩次。

這當中有不少小收穫,

累積起來,

或許會需要長久的時間來慢慢的消化與吸收。


不管是對於對立特質的澄清與面對,

或者是有些特質未必是對立的,

它們只是剛好一起出現。

也有的是,出來的是情緒,

怎樣去找到情緒的根源?

怎樣把不是自己的東西還給真正的主人?

這都是很讓人感動的經驗。

而兩次出來爭取機會,

我經驗到的是情況隨時在改變,

每個當下自己內在的情況以及外在環境的因素,

最後整體形成的內在動力是會不同的,

這是很寶貴的經驗。

而由於自己爭取了兩次,

伙伴們給我的回饋,也讓我受益良多,

可以有這樣的團體動力,

做真誠的核對,

這是值得我回味以及保有的資源經驗。

*****************************

拉到NLP來說,

這個工作坊讓我對於六步改觀法,極性分類,以及部分之間的整合,

有了更清楚的看見,

並且更加瞭解他們各自處理的情況以及適用範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