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將到,早上醒過來,
剛好看到電視上播出賴瑞金訪問歐普拉(OPRAH WINFREY)的節目片段,
不知道是啥米時候的訪問,可是很碰巧,就在除夕的一早,
很清楚而單純的被我聽到,

很喜歡歐普拉說的這句話,

The job of your life, I think, is to find the job of your life.
**********************************


覺得很棒,可以作為新的一年裡面,自己努力的方向。
這句話,很有『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裡面給我的感覺。
對我來說,
我會想要把歐普拉的這句話,改一個字,

The job of your life, I think, is to define the job of your life.

就我目前的層次來說,
我無法通透的了解我的『天命』,
我能夠做的,
是聆聽我內在那個『想要』的聲音,
接受並且允許我自己的認知,行為,情緒,
往那個想要的目標專注努力。

『加一原則』,會是我這一年努力提醒自己的態度,
生命會怎麼改變,我也很好奇,
而除了好奇和允許之外,
可以做點什麼吧,好把自己準備得更充分。


******************************
2008.02.11又誌:
有大學時代到現在的好朋友回應如下:


新年快樂!

你寫的
我這凡人怎麼也無法參透
看來你越來越往"大師"的方向接近了

自從我兩個小孩有自己的新聞台後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daichunke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hauenke
我自己原來記錄小還的網站已荒廢
轉移陣地去寫一些不可告人之事

不過我還會常來這裡巡巡
對老友的關心是不會變的

and I know what your job of life is----
I think you are born to help people. You are good at making people understand themselves better and feel better about themselves. I`ve been helped by you, so I know you have a gift for it!


呵呵,這樣的人生任務嘛,看到還是很溫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