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十二月,
每個週末都在新竹。

前兩週的策略大補帖,
從王神父的投入,享受,以及豁達當中,
學習到比帶領課程之外,更多的東西,
那是什麼呢?
我還在回味以及吸收。


一直以來,從神父的嚴謹以及要求當中,
自己一步一步的磨練出帶領NLP課程的細膩與品質來,
而神父在這次策略當中,
展現出來的彈性,
以及在解答學員提出來的疑問時不惜打破所有的時間框架,
這給了我很大的允許以及空間,
相信,這會是在未來我自己面對帶領NLP相關課程的時候,
很重要的資源。

第三個週日,
參加理書老師的長期團體,
雖然只有六個成員出席,
然而我學習到專業與敬業的態度,
活在當下的自然與揮灑,
有位夥伴,到快結束前才趕到,
從她的滿足以及喜悅當中,
我也學習到,過程裡面的堅持,可以帶來這麼多的安在。

這個週末,
是淑華老師精準諮商的第三階段,
也是一整年學習課程的最後一堂了。
前兩週,以帶領者的身份在社服活動,
這四天,以學員的身份,或許是最後一次了,
或許將來還有機會,
在社服的環境當中學習。

很開心跟好朋友們一起相聚,
而在這次的課程裡面,
彷彿,始終與基礎課程當中的金字塔以及基本改變模式緊緊相連,
這是一個很奇妙的感覺,
人生的功課,
原來就是這幾樣,
然而,又不只是這幾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