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

會是忙碌,充實,成長,開展的一年。

排定的課程,

多到有足夠的動力打破我根深柢固的拖延習性。


首先,

有機會和好朋友們一起並肩上場,

對過去這幾年投入學習的系統,

做一番徹底的回顧,整理,給出,得到回饋,

我很期待這個過程,相信透過這一年,自己能夠有全然的蛻變。

另外,

因為一些時程的確定,

所以另外一些過去一直感興趣,並且也投入學習,以及收集不少資料的主題,

也開始循序漸進的融會貫通當中,

這種與時俱進的滿足與快樂,越來越強烈。

一些已經很有把握的課程,

在未來的一年也有更多的機會,

可以更徹底並且自由的揮灑與探索可能的方式,

這帶給我許多自我提昇的空間與機會。

總而言之,

很期待新的一年,

更感恩,給予我機會的每一個人。

後記:

什麼叫做最好的安排?

這兩天開始把以前的資料拿出來檢視整理,

發現以前收集來的影音資料,

隨著時間的流逝,有一些在讀取上面已經出現困難,

於是我不由得感謝機緣的巧合,

讓我在這個時間點上面,認真的開始做整理與回顧,

在這個點上面,還能夠復原與保存一些,

或許再拖延一陣子,就無從挽救了。

連以前留下來的筆記,發現有些原子筆的墨水會湮開退色,

已經變得有些模模糊糊的了。

上完精準諮商高階,我最重要的領悟是,

在我的內在有個很強的信念:

只有整理過,成為自己的,才能夠捨棄。

既然如此,那就開始動手吧。^^




-------------------------------------------------------------------------------------------------------
NLP..全腦學習..夢工作..催眠..生命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