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學生在MSN上面的暱稱,

很吸引我多和他聊幾句,

所以有了以下的對話。

整理之後,發現,

這也是我對於未來一年的期許。

在一切的行程當中,

保持一份悠然與有品質的生活。

生命樹

**********************************

2009 還是讓我捧著我的心跳繼續倔強下去:

新年快樂

 

生命樹:

還在放假嗎

 

2009 還是讓我捧著我的心跳繼續倔強下去:

算是吧

我有放跟沒放一樣啊

哈哈

 

生命樹:

也對

反正你會填滿生活

 

2009 還是讓我捧著我的心跳繼續倔強下去:

填太滿了

 

生命樹:

喔?怎麼說

 

2009 還是讓我捧著我的心跳繼續倔強下去:

最近認真思考要如何過有品質的生活

 

生命樹:

喔?

那很難喔

比談個好戀愛還難

 

2009 還是讓我捧著我的心跳繼續倔強下去:

真的假的?

那如果現在有個好戀愛讓我談…….

老師覺得我有沒有機會過有品質的生活呢?

 

生命樹:

因為你至少身邊的人還有些人的愛情蠻順利的

但是有品質的生活

我看你身邊沒有人可以給你一個榜樣

 

2009 還是讓我捧著我的心跳繼續倔強下去:

那我想當那個人

當作新年新希望好了

 

生命樹:

不錯唷

或許從你開始

身邊的人開始有機會知道啥米是有品質

像小肚子的生活品質好像也不太高

 

2009 還是讓我捧著我的心跳繼續倔強下去:

有嗎?

他不是當個上班族了嗎

 

生命樹:

品質來自於從容

他的生活太雜亂而且填太滿

 

2009 還是讓我捧著我的心跳繼續倔強下去:

從容,感覺就可以當一個成熟的人

 

生命樹:

黑阿

 

2009 還是讓我捧著我的心跳繼續倔強下去:

那我要我要

 

生命樹:

當你能夠給自己一個空間,

給世界一點時間,

給過去一些欣賞,

給未來一點相信,

最重要的是,給自己一些擁抱

那你的生活品質就會不同

 

2009 還是讓我捧著我的心跳繼續倔強下去:

好有道理的話喔

我需要給自己一個空間 給世界多一點時間

少一點過去的留戀

還有給現在多一點相信

最重要的是 現在應該要深深的擁抱自己

 

生命樹:

呵呵,真好

 

2009 還是讓我捧著我的心跳繼續倔強下去:

好什麼?

 

生命樹:

是的,對世界,給一點點時間,這樣子他們才來得及反應

我喜歡你的改寫,真好,這代表你懂我想講的是些什麼

你的步調這麼快,世界趕不上啊

 

2009 還是讓我捧著我的心跳繼續倔強下去:

我就是太急了

如果我可以從容一點

我想我會把事情做的更好

如果我可以不那麼貪心

我就可以從容一點

 

生命樹:

貪心這東西,常常會讓我們失去而不是獲得

尤其是對於你這麼有行動力的人來說,尤其如此

 

2009 還是讓我捧著我的心跳繼續倔強下去:

慾望和貪心好難去控制的好

這個寒假

我做三份工作

還加上亂談戀愛

 

生命樹:

恩,這沒辦法,為了生活

三份工作不叫貪心

 

2009 還是讓我捧著我的心跳繼續倔強下去:

一個工作是實習

一個是高級百貨公司

一個是有感情了的餐廳

那一個都不想放掉

所以事情沒辦法做的很好

知道自己可以做更好

但是卻沒達到自己的標準

反而有點砸了自己的招牌

所以才會想要放掉我抓太多的東西

 

生命樹:

這是一個選擇

每個都給他八十分,可以做三個

每個要九十五分,頂多做兩個

 

2009 還是讓我捧著我的心跳繼續倔強下去:

對啊

就是這樣

我很煩惱

哈哈

最近在觀察自己

相信時間會告訴我

我要的答案

 

生命樹:

恩啊

 

2009 還是讓我捧著我的心跳繼續倔強下去:

謝謝老師

新年第二天

收穫很多

現在要去睡了

然後下次再告訴老師

我那也許有品質的愛情

晚安

 

生命樹:

晚安啊


-------------------------------------------------------------------------------------------------------
NLP..全腦學習..夢工作..催眠..生命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