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來,

說起最近的狀況,

他很開心,因為他現在都告訴自己,

好好把握今天。


同時,他還發現,

當情緒變差的時候,

就讓自己接受那個差,

並且問自己,這個情緒要告訴自己的訊息是些什麼?

他說,這樣子,很快情緒就過去了,

而且,常常會對自己有更多的發現跟認識。

正說到開心處,

突然他臉色一暗,眼神變得黯淡,

我問他怎麼了?

他說想到未來,有些擔心。

於是,我請他說說他的擔心。

這時候,他不是很能夠說出來,

於是,我想到水晶擺,

於是,我請他先想到理想的未來,

測定了幅度之後,作為比較基礎。

然後,把一個一個可能的因素放進來考慮。

其中很有意思的一項是:擔心。

我自己以為,擔心當然會破壞未來的理想與美好。

沒想到,擔心卻可以為未來提供很大的幫助。

於是,

就用擔心,帶領好朋友,進入一個很深的狀態裡。

*******************************

後來,朋友說,那個擔心帶著他進入很深很深的放鬆裡面,

完完全全充滿了幸福的感受。

這真的很有意思,

潛意識,比清醒的頭腦,知道得更多。


-------------------------------------------------------------------------------------------------------
NLP..全腦學習..夢工作..催眠..生命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