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意思,

在昨天一天之內,

這一整年的生活秩序,

有了很大的改變。

因為金融危機以及景氣衰退,

本來以為今年推出的NLP初階課程應該會招生不易,

而從過完春節以來,

事情似乎也是這樣發展的,

於是,我已經開始在想了,

本來因為給出了時間,所以沒辦法去上的一些課程,

現在看起來有空檔了,

於是,覺得蠻好的。

到了前天傍晚的時候,還和邀請單位在談,

如果沒開成,這檔期可以另外再開些什麼樣的課程,

或者時程可以做怎樣的調整。

那時候,我很感謝邀請單位的努力,

然後,也在思考,自己可以再多做些什麼。

昨天,忙碌的一天,

也是傍晚時候,邀請單位傳來消息,

一天之內,報名人數激增,

而到了今天中午,

已經完成繳費手續的人數,已經超過我們原先預設的開課人數了。

於是,我那本來已經閒散,開始享受對於新的學習的期待的快樂的心情,

再次轉換成專注用心的備課狀態。

一天之內,從確定取消課程,到確定開課成功,

對我而言,覺得除了心情的不同以外,就是這一年生活型態的不同,

而似乎,都各有各的好處呢。

既然課程開成,

我衷心的希望能夠有更多對NLP感興趣,

或者說,想到在這個變動的時代找到對自己最有幫助的方向的朋友,

能夠一起在這個系列課程當中相聚,

一起來讓自己看得更清楚,更覺察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麼,

然後,根據NLP提供的方法,讓自己更加統整,朝向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

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