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維尾牙 神父跟黎明姐邀請大家吃團圓飯

往年剛好都有事情

今年運氣很好 

所以就搭著高鐵到高雄
先去阿德哥哥在小港新開的店面參觀

很雅致的設計  我想這個品牌的連鎖店應該可以打出知名度來

FRED稍後也來

跟著他們兩個逛了一下商圈

聽著兩位專業的經理人交換意見

多少也跟著學習到一些不同的觀點

晚上李昌也在 所以我們F4第一代又到齊了

聽李昌說 前一天神父帶奧秘泉源加課的課程

一個人獨撐全場到晚上九點

覺得很高興  顯然神父的身體狀況越來越好

這是我們這些作學生的人最大的快樂

晚上抽獎的時候  因為主持人惠嫻定下來的規矩

所以大家最踴躍想抽到的獎反而是最小的參加獎

因為其他的獎  都必須要用感官性語言加上非感官性語言來讚美參加的夥伴

這可很考驗在座的大家(尤其有我們F4在場嚴格把關)

呵呵

這一頓尾牙直吃到九點多才興盡散場

看到這麼大的場地居然被滿滿的人擠得滿滿的

而且還不是全員到齊喔

從六七年前阿德李昌秀麗麗娃幾位開始

再看到現在的規模 

心裡面不能不佩服神父的魅力 以及夥伴們對於NLP的熱誠與執著


之後  我們F4四個人又另闢場地繼續聊天

阿德擔心讓家人擔心所以十點多一點就告退了

剩下我跟李昌兩個人就最近學習以及帶領NLP的心得東拉西扯的聊到快三點

這是很愉快的經驗   也辛苦李昌啦  因為他只睡了一個鐘頭就趕去搭車要趕回辦公室上班

真是好朋友啊 純粹是為了陪我硬留下來的這個晚上

祝福好朋友們 新年快樂喔

ps.對了 神父跟黎明姐真的很大方喔 連參加獎都是蠻棒的掌上型按摩器 用來很舒服的呢

謝謝我的朋友們 給我豐富滿滿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