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有趣的狀態

.

昨天一整天的線上課程,

主題是"艾瑞克森催眠與紓壓解憂好眠",

這是去年設計的課程,

慢慢地從兩小時擴充到四小時,然後有了這次六小時的線上課程。

一整天當中,

我對睡眠品質不佳的可能因素做了探討,

並且對於催眠能夠幫助的狀態,提供實用的技巧,

並且當場邀請夥伴進行線上的示範。

對於學員的提問,我會再次說明剛剛做了什麼,
有哪些步驟?

然後,然後我可能就順手再次引導發問的學員,
讓他親身體驗一下那是怎樣的狀態。

也因此,

這讓我一整天都處在一種隨時能夠給出陪伴,

並且試著帶領夥伴去看見更廣闊的世界,

這樣的充滿資源的狀態裡面。

.

這是我自己在學習艾瑞克森催眠當中,

自己最大的學習與獲得。

要特別感謝洪偉凱老師提供這樣的機會。

讓我有機會知道自己可以在線上保持這樣的狀態。

.

很感謝昨天一起在線上的夥伴,

也期待事後才有時間回看的朋友,

歡迎您們提供任何的聯想和回饋。

.

然後呢?

然後我要進入夢的世界裡,

要為三月的 #讀夢與榮格式解夢 這個四天的課程,

做些暖身,

除了增補講義之外,

也讓自己融入閱讀相關書籍的狀態裡。

arrow
arrow

    life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