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請好朋友幫忙算算塔羅牌,

想對今後的開課方向還有宣傳方式有些探索。

很有意思的是,

很多技巧是過去我分享給他的,

然後他很純熟的應用著,

我除了似曾相識的熟悉感以外,

也重新感受了一回。

.

這當中有宣傳的方式,

我在好朋友的引導當中,

看到了類似發傳單的畫面。

但是我知道這在真實生活當中是不切實際的。

那麼這個畫面在傳遞什麼訊息呢?

.

好朋友說,我可以在入睡之前詢問自己這個問題,

看看在夢境當中有沒有什麼訊息進來。

然後我在稍後的小小假寐當中,

並沒有作夢,

可是醒來有一股很明確的想法,

我可以找找住家附近的咖啡館,

或許可以合作,

來繼續之前丁媽媽和小樊為我舉辦的大樹老師與父母親的下午茶,

對於正向親子溝通,

我在去年的幾場活動當中,

覺得有很多父母親有需要,

而且,

我也幫得上忙。

arrow
arrow

    life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