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29,四天,
在新竹的納札肋修道院,
社服的趙淑華老師帶領的課程。
從2003年的12月開始等待,
終於真的參加了這個課程。
很期待,
怎麼度人家的苦呢?
****************************每天一早,先來一個鐘頭的靜心,
有孔達尼尼,有動態靜心,也有嗡發聲的靜心。
這算是我第一次接觸到奧修的活動。
不覺得有特別的反應,
然而,四天下來,
如今回想,這四天的情緒蠻安定的,應該就是這個靜心的功效吧。

利用空間心錨的走位,幫助我們來覺察自己的苦,是從哪裡來,自己的慣性是怎麼樣的。
這是很有威力的方法。
對自己有很大的澄清,似乎,也讓自己看到一些情緒裡面的糾結。

因著小馬的示範而來的問題,
讓淑華老師連續問了我三次:『你想看見什麼?』
這對我而言,叫做當頭棒喝。
『為無為,故無所不為。』
這句話,突然在我體內迴盪。

而從小組的練習當中,
我看到這樣的承接,
原來也可以如此的嚴厲。
而在嚴厲的背後,
卻是這樣的相信。
愛的重量,在全然交託的時候,原來,比起許多的藉口,要輕鬆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