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一本好書,不能不推薦: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87855
書名:誰能寫出玫瑰的味道?不完美.癮.靈性的自我關照


**********************************


昨天再次在書店裡面看到這本書,
做了比較多的瀏覽,
這本書很有意思的是,
運用了大量的故事和隱喻,
從『匿名戒酒團體』的成員的反應當中,
去探索靈性的意義。

我們一直以為,靈性應該是完美的,
然而作者卻認為,
這些酗酒的人,追求的也是靈性,
然而,最後呈現出來的,卻是不完美的行為,
於是,她在書裡面提醒我們,
靈性,或許不必然是完美的,
重點在於那個追求完美的過程,
本身就讓我們的靈性得以提昇。

書裡面有很多觸動人心的好故事,
對我來說,
昨夜有很深很深的夢,
即使在被小狗狗舔醒之後,
翻身入睡,還能繼續原來的夢境,
這應該是昨天書裡面的故事,
引發我內在的什麼吧。

至少,對於追求完美而又自認不完美的我自己來說,
這本書的出發點,書中敘述的人類,
或許就是我這一類型的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