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前,網路當中發現一個女生,因為先生的精神外遇而求助,
半年後,她寄了一封信給我,
我心裡面很高興,看到一個徬徨的人,
重新獲得對自己生命的主導權。
這也讓我對於自己的人生,從中獲得好多領悟,
以及滿滿的祝福。

生命樹
***********************************有人提出這樣的問題:

發現先生2年前與舊情人往來,他說她主動跟他聯絡.他們只是續舊而且已經沒有聯絡,真是只有這樣單純嗎?先生不認為他做錯什麼?責怪我--逼他活在過去,讓他痛苦~

女方的信件流露很多的引誘~讓我先生也附和著她.
他們只是精神上的愛戀而已嗎?沒有肉體上的行為嗎?


我的回覆:

您這樣問,我想先請問您,您有掌握什麼蛛絲馬跡,讓您這樣想嗎?

根據您提供的資料,我的推論是:
您的先生相貌堂堂,很有主見,對於他不想講的事情,您怎麼問也問不出所以然來。

如果對於您先生的敘述沒有錯的話,那麼,您的先生是歸心於您的,

對 方怎麼做,不是重點,重點是,您的先生的心在您這裡。而您要轉換,如果一昧的逼迫先生,反而破壞您們的感情,何妨讓先生在稍微有點愧疚(不是說他做錯什 麼,而是這件事本身就有點說不清)的狀態下,主動撒嬌,製造點情趣,讓他知道您有多在乎他,我想,這就能夠讓這件事情變成轉機,提昇婚姻的品質。否則一昧 杯弓蛇影,我想,持續下去,反而會影響您們之間的感情喔。

對方回應:

您這一番話讓我紅了眼眶~謝謝您

我的回答:

從您的發問和回應來看,您其實很保守很專情,所以會有些慌,不知道該怎麼辦。

有時候,越鑽越堅持,事情反而就鬧僵了,而以您現在的狀況來看,真的有點自尋煩惱。
四兩撥千斤,然後,讓自己多點女人味,良人者,所以仰賴終身者也。讓您先生知道,您是在乎,是因為愛,不是懷疑,也不是鬧。

祝福您們,祝福您的家庭!


對方最近的來信:

記得您在某一個問題當中說過:
『有時候,一個主題有它的緣份的,會有一個大大,
對那個主題有特別的牽連,然後會給予發問的人神來一筆的叮嚀的。 』

也是因為這樣的因緣,您救了我!!
還記得半年前,我生平第一次上網問問題....
問的竟是先生與舊情人的情書!

您可還記得?
當時的我已有的輕生的念頭
您的開導讓我冷靜了下來!

後來我藉由宗教的方向,走出黑洞
漸漸正常生活!

現在我和先生的感情還算不錯
我看到自己過去錯誤的對待方式
經常提醒自己--要用心經營婚姻


心中對您有很多的感恩
謝謝您!!

敬祝 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我的回信:

收到妳的來信,知道妳過得越來越好,心裡面很開心,
我自己發現,人生當中每一次的掙扎,
都可以是未來的負債,也可以是未來的資產,
很佩服妳的智慧,贏回來一個家庭,贏回來妳對自己的主導權。

總而言之,祝福妳,在未來的一年裡面,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