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繼續來找我,
他說,很有意思的,
當他禮拜一跟我確定要繼續見四次面之後,
那個晚上開始,
又開始有明顯的做夢,又多記得又清楚。

只是呢,這次沒有時間跟他談到他的夢
因為這個禮拜裡面,他工作上面遇到困難。

***********************************
他敘述工作上面遇到的問題,
對於同事或者客戶,
他會不由自主的投入太多,
甚至於當事人情緒都過去了,
反而是他自己陷在裡面,
不停的幫對方設想,或者是為對方感到難過。

於是,我請他一邊敘述,一邊感受一下,
內在的什麼被勾了起來?

我請他描述一下,那像是什麼?
他說,像是一個有點跛腳的老人,
我說了些話,
然後請他覺察,
他是那個老人呢,
還是在旁邊想要幫助那個老人的人?

他感受了一下下,馬上就很肯定的說,
我就是那個老人!

於是,我請他感受走路,地面,腳,身體........

就這樣,進到一個跟這個跛腳的老人相關連的時空裡面去。

開始了四五個不同生命階段的探索。

回來的時候,他說,喚醒前,進到一個很特別的狀態,

他變成一顆星星,旁邊有其他的星星,

然後自己再變成很像一顆水晶球,發著光亮。

完全沒有自己,就是成為那個狀態。

他有點興奮的說:『很奇特的,這次,在四五個生命階段的探索過程當中,

我幾乎可以辨識出來,每個不同階段的生命當中,遇到的那些人物,

是我這一生遭遇的哪一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