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的聚會。
一開始,我們先覺察當下自己的狀態。

然後,對於上週讀的夢,做一些後續的討論。

很清楚的看見,夢的主人在一週裡面的生活,有多麽大的高低起伏。

在進入到今天的夢之前,

我們做了一個小小的活動:連結愛的能量的流動,以及形成一個能量場,

彼此關心與照顧。

這一次,夢的主人準備自己準備很久了,

於是,我們有一個三個場景的夢。

這一次的夢,內涵很豐富,

每位夥伴所分享的點,都讓人若有所悟呢。

********************************
我自己在讀夢的最後,

腦海裡面突然浮現這首歌的旋律以及歌詞,

落花流水:

歌名:落花流水(作曲:姚敏    歌詞:舒清 )

我像落花隨著流水 隨著流水飄向人海
人海茫茫不知身何在 總覺得缺少一個愛

我像落花隨著流水 隨著流水飄向人海
人海茫茫尋找一個愛 總覺得早晚費疑猜

我早也徘徊 我晚也徘徊 徘徊在茫茫人海
我歷盡風霜 我受盡淒寒 心愛的人兒何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