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參加一個工作坊,因為別人的動作快,
所以我排在候補第五的位置上,
雖然實際上候補到我的機率很低,
然而始終有個樂觀的感覺,
認為自己會是幸運兒。隨著日子一天一天過去,
尤其是鳳凰颱風一來,
連本來預定昨天打個電話問問有沒有候補上的機會都沒有,
於是,昨天入睡前,其實已經忘記這件事情。

那麼,什麼樣叫做因緣俱足呢?
這幾天迷戀的網路小說看完了,
所以昨天晚上我又恢復正常的作息,
能夠早點上床去睡,
睡到清晨,發現我那迷戀線上遊戲的老婆大人居然還沒有上床,
於是,
我跑到客廳去睡,以示我的不滿以及抗議。

平常呢,嫌電話吵,都把話筒給它拿起來,
不知道為何,昨天把話筒端端正正的放好在它的位置上,
於是,
早上八點多,通知候補的電話一響,
我就接到了,
為了盡早趕到,
我決定騎上我的車車,
雖然颱風剛過,
雖然一路涼風,
然而,頂多就是一陣的細細雨絲,
沒有大雨點落下來,
所以,在九點四十五分,
我便一身清爽的到達工作坊的場地。

這是一個很有意思的早晨,
一切,就這樣發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