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有許多事情將會結束,

禮拜天一早,前往理書老師白色蒲公英的團體,

因為,這個團體將在那天之後,

劃上句點。



而團體的結束,空出許多時間,於是理書老師將會舉辦更多的主題工作坊,

對於更多需要她的人,提供更直接的幫助。

對我來說,這樣一來,會讓我原本徬徨的心情以及撞期的時間,

整個豁然開朗,命運的安排,如此神奇。

而在那天中午,得到淑華老師的同意,

將來我在台北帶領的nlp初階課程的學員,

可以直接去參加她的進階課程,

這讓我對於學員未來的學習管道,多了一項非常棒的資源,

當然,我自己也覺得很開心,能夠得到淑華老師的認可。

最近的學習量,以及禮拜三開始連續三天的『全腦開發冬令營』,

當然,接下來幾乎排滿的週末行程,

讓我開始嚴肅的面對另外一個自己參與十幾年的義工工作能否持續的課題。

我突然看見自己的不捨以及惰性,

原來,畢竟無法兩全的,

那麼,就暫時做一個段落的結束,

或許,將來有緣,再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