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禮拜一來找我,

說是前幾天做了一個惡夢,

這幾天時常想起,想到的時候就全身噁心不舒服。

我請她描述那個惡夢的場景,

從他描述時候的身體動作,

問他說,你在述說的時候,

畫面是不是在這個地方?

他點點頭。

我問他,有沒有做過美夢?

他說,當然有。

我請他描述那個美夢,

然後,請他給定那個美夢的畫面的位置。

然後,我帶著他做了幾次飊換。

他說,還是看得到那個噁心的畫面耶。

我笑著對他說,你要看,當然看得見,

不過你也會發現,那不算什麼。

他露出懷疑的眼神離開。

-------------------------------------------------------------------

今天早上,他興奮的跑來找我說,

老師老師,我跟你說喔,

那個畫面對我沒有影響了耶。

我看著他說:對啊,前天就跟你說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