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五凌晨被背部的疼痛驚醒,

發現身體下面壓著電視遙控器。

本來想再睡一會兒就會好,

沒想到早上醒來,發現狀況惡化。

一直到禮拜六晚上的時候,

整個左半邊身體已經僵硬了,

因為不敢亂動,怕動到壓傷的肌肉,

然後就會一陣疼痛。



幸好有好朋友瑞蘭禮拜六晚上拔刀相助,

用她擅長的處理方式努力幫忙了一個多鐘頭,

情況才有好轉,

但是即使如此,禮拜一上課的時候還是感覺得到那個部份的僵硬以及疼痛。



早上醒來,我跟老婆撒嬌,

說今天晚上的團體我去了只能在旁邊看了,

因為我不敢跟著做動作,免得傷勢惡化就麻煩了。

我老婆聽了,馬上就回答說:

『你不會去跟老師凹凹看,

就說你背部受傷可是還是一定要來上課,

因為或許老師今天就剛好會上到可以幫助這種情況的部份。』

我聽了以後,非常佩服,

就奉承她說:『難怪妳可以做股票,

這樣子妳都可以想出辦法來看看能不能值回票價。』

沒想到這句話拍到馬腿上了,

老婆轉過臉來瞪著我說:

『哼,你這個懶惰鬼,我難道不知道你就想偷懶,

整個晚上坐在旁邊一邊哀號一邊看別人辛苦練習嗎?』

唉,

真是被老婆摸透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