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夥伴問我,他想幫人調整時間線?

我問:怎樣的時間線?打算怎麼樣調整法?


他說,對方是虔誠的信徒,時間線盤旋向上。

對方想要結婚,希望在時間線當中放進結婚這件事情。

**********************************

對於靈修者或者信仰虔誠的人,他們的時間線盤旋向上的機率的確比較高,

同時,想要結婚也是聽來很合理的要求。

只是我會想到,既然這麼想要結婚,怎麼會沒有出現在原來的時間線上呢?

這裡顯然有著內在的衝突存在,

如果我們只是按照對方的要求,就幫他做了這樣的調整,

那麼,簡單的講,

我會想到身邊看到的很多例子,

就是趕著在某個年紀之前結婚,例如,28歲結婚,

然後呢,30離婚,然後帶著一個小孩。

因此,我提出我的思考模式,

既然在對方原來的時間線當中並沒有結婚這檔子事情的存在,

現在如果貿然幫他放進結婚這個事情,

那是一種很強硬的植入,

首先,就要考慮到整體性考量(生態平衡)的問題,

結婚,究竟滿足了什麼?不結婚,又滿足了什麼?

這裡,我們就會看到,

至少有兩個內在的部份在那裡,

於是,在潛意識(我們通常認為時間線是比較潛意識的對於人生的一種隱喻)裏面,結婚是不被納入的,

而在意識層面,卻又這麼認真的想要早點結婚。

這裏面沒有對錯的問題,但是卻明白的存在內在部份的衝突,

於是,極性分類以及衝突部份的整合,

對我來說,是必然要進行的程序。

另外,邏輯經驗層次的探討,恐怕也是必要的步驟,

我很好奇,是哪些讓他『想』結婚,是哪些讓他不會『去』結婚?

這背後值得花點時間做處理。

只有完成這兩部份的前置作業以後,

對我來說,我才有足夠的把握來考慮進行時間線的調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