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莉絲汀那是以前的學生,剛剛結束了一場將近一年的愛情,
愛情,總是以甜蜜開始,而在矛盾與掙扎當中結束.
特別而又很常見的,克莉絲汀那的父母親的感情並不好,
她自己也很受不了母親在婚姻當中對父親的忍受,
然而在自己的感情裡面,克莉絲汀那卻又那樣的想要\\\"委屈求全\\\".克莉絲汀那是以前的學生,剛剛結束了一場將近一年的愛情,
愛情,總是以甜蜜開始,而在矛盾與掙扎當中結束.
特別而又很常見的,克莉絲汀那的父母親的感情並不好,
她自己也很受不了母親在婚姻當中對父親的忍受,
然而在自己的感情裡面,克莉絲汀那卻又那樣的想要\\\"委屈求全\\\".

很高興有機會陪伴克莉絲汀那聊了一會ㄦ,
也徵求他的同意,把談話的紀錄公佈在新聞台,
好讓其他現在矛盾與掙扎的人,能夠有個參考.
謝謝克莉絲汀那,也祝福她.

生命樹



生命樹: 安啊
克莉絲汀那 : 安
克莉絲汀那 : 我分手了˙˙˙
生命樹: 阿 我還在想.....
克莉絲汀那 : ?
生命樹: 是喔 妳的狀態咩
克莉絲汀那 : 今天剛分一個月
生命樹: 那有沒有什麼特別的儀式紀念
克莉絲汀那 : 我打了第2ㄍ耳環 去給人打的
生命樹: 嗯 一個月了 有什麼不同的感受跟想法?
克莉絲汀那 : 很傷心 後悔沒讓他挽回我
生命樹: 嗯
生命樹: 喔? 那時候你一定有你的想法跟理由 是什麼讓你那時候不接受他的挽回?
克莉絲汀那 : 他太... 脾氣不好 他說分手時 是氣話 很氣的話
生命樹: 嗯 妳知道他脾氣不好
克莉絲汀那 : 恩啊 我包容
生命樹: 所以那個時候你也覺得分手也好 是ㄇ?
克莉絲汀那 : 恩阿...
生命樹: 那現在讓你後悔的是什麼?
克莉絲汀那 : 我後悔 我不夠包容 我可以再包容的
生命樹: 喔? 那他的壞脾氣?
克莉絲汀那 : 恩阿 我覺得 愛...雖苦 可是如果會捨不得……
生命樹: 妳的意思是說,妳可以勉強自己一點,然後維持住這份感情?
克莉絲汀那 : 有一點免強 可是我沒有他 會很傷心
克莉絲汀那 : 他也有好的一面
生命樹: 例如?
克莉絲汀那 : 體貼 不管他多累 都會陪我
生命樹: 體貼跟脾氣不好,怎麼會同時存在在一個人身上呢?
克莉絲汀那 : 唉˙˙ 這就是我無奈的地方
生命樹: 妳是說 她發過脾氣以後會對你特別體貼,是ㄇ
克莉絲汀那 : ? 不是
生命樹: 喔?
克莉絲汀那 : 是他脾氣壞歸壞 他一樣會天天送我回家 幫我買午餐\\\ 幫我拿書包
克莉絲汀那 : 可是脾氣不好
生命樹: 那對他來說是責任?
克莉絲汀那 : 不是
生命樹: 一邊作揖邊罵?
克莉絲汀那 : 不是吧 他說是因為喜歡我 才會這樣的
克莉絲汀那 : 不算吧 好難說唷
生命樹: 嗯
克莉絲汀那 : 反正... 需要時間
生命樹: 所以你很矛盾
克莉絲汀那 : 恩阿 反正 我不能在和他在一起了
生命樹: 喔? 他有別人?
克莉絲汀那 : 應該吧
生命樹: 還是你的面子不允許\\\?
克莉絲汀那 : 雖然他這麼說
生命樹: 這麼快喔
克莉絲汀那 : 我不怕面子 愛情多苦˙我都不會再怕了
生命樹: 阿
生命樹: 克莉絲汀那 很苦的愛情,能給你什麼?
克莉絲汀那 : 對吼 那是對他才是痛苦 我很明白的
生命樹: 是啊
克莉絲汀那 : 下一次˙在愛情上˙我又成長了才對
生命樹: 選擇一個快樂又讓你成長的愛情才對啊
生命樹: 愛,是一種滋潤的感覺 如果變成要受苦 那愛已經不存在了
克莉絲汀那 : 恩阿
生命樹: 有控到我的報台看看
克莉絲汀那 : 恩恩
生命樹: 斯德哥爾摩症候群
克莉絲汀那 : 恩恩
克莉絲汀那 : 好低
生命樹: 你知道ㄇ 你剛剛一開始在後悔沒挽留的時候 我想到你媽媽
克莉絲汀那 : 恩恩 我也想過
生命樹: 你一定很多次的希望妳媽媽勇敢一點
克莉絲汀那 : 我覺得˙˙˙為什麼...我在避免的˙卻自己也避免不了
生命樹: 我也希望你可以同樣的照顧你自己
克莉絲汀那 : 我知道
克莉絲汀那 : 所以我決定放棄再愛她的念頭
生命樹: 多愛你自己一點
克莉絲汀那 : 恩阿
克莉絲汀那 : 我知道
生命樹: 委屈就不是愛了
克莉絲汀那 : 恩阿
生命樹: 那變成一種溺水的人緊緊抓住任何東西的絕望掙扎
克莉絲汀那 : 恩恩
克莉絲汀那 : 我明白
克莉絲汀那 : 我一直都很明白
克莉絲汀那 : 我不該傻傻去找回他
克莉絲汀那 : 只是回憶太多˙一直掙扎
生命樹: 嗯啊
生命樹: 如果故事到這裡告一段落 還可以留下美麗的回憶
生命樹: 如果你委屈自己回到他身邊 你覺得你跟他能夠回到以前ㄇ?
克莉絲汀那 : 我想過阿
克莉絲汀那 : 那是因為捨不得 所以我連勉強˙都想努力
克莉絲汀那 : 因為我知道
克莉絲汀那 : 他還喜歡我
生命樹: 唉
生命樹: 但是在一起最後就變成彼此折磨
克莉絲汀那 : 也許\\\吧
克莉絲汀那 : 我都想過
生命樹: 每個人都覺得自己很委屈
生命樹: 嗯
生命樹: 可以謝謝他的是,他讓你覺得你很重要,他讓你被關心了一年
生命樹: 雖然品質不好 但是對你來說 也是一個開始
克莉絲汀那 : 恩阿
克莉絲汀那 : 我跟他說過
克莉絲汀那 : 我很謝謝他
克莉絲汀那 : 我曾經很幸福˙也在他身上學會很多東西
生命樹: 讓你開始學著去分辨感情當中滋潤人的部份,還有讓人受傷的部份
克莉絲汀那 : 恩阿
克莉絲汀那 : 愛情一定會受傷的
生命樹: 同時也要讓人成長
生命樹: 發現更多的自己
克莉絲汀那 : 恩恩
克莉絲汀那 : 我董阿
克莉絲汀那 : 我想我下一次的愛情
克莉絲汀那 : 會更成熟
生命樹: 如果讓人變得萎縮,無力,空白 那就變成地獄了
克莉絲汀那 : 恩恩
生命樹: 呵呵
克莉絲汀那 : 所以愛情還蠻可怕低
生命樹: 阿,感情咩,人都需要啦
生命樹: 那種\\\"覺得自己很重要\\\"的感覺 每個人都想要
克莉絲汀那 : 恩恩
克莉絲汀那 : 黑壓
生命樹: 也不要忘了一開始你要的是什麼
生命樹: 如果後來那個不見了
生命樹: 就要停下來考慮考慮
克莉絲汀那 : 恩恩
克莉絲汀那 : 我明白的
生命樹: 真好
生命樹: 對了
克莉絲汀那 : 恩?
生命樹: 我可以把剛剛的對話稍微修改以後貼到我的報台ㄇ?
克莉絲汀那 : 可以壓
生命樹: 我覺得可以幫忙很多人
生命樹: 所以才想請妳幫忙
生命樹: 那就先這樣喔
生命樹: 隨時可以敲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