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打算暑假一開始就開始的夢工作團體, 因為我自己事情太多, 所以一直拖延, 我看了一下比較確定下來的時間表, 我打算下個禮拜三(7/18)來開始, 所以如果那天晚上七點整到九點整能夠來的夥伴, 請看到就留個言吧, 我希望至少有六個夥伴。 如果太趕來不及而湊不到六個夥伴, 那就往後延一個禮拜到7/25再開始。 不過會遇到的狀況就是,接下來的兩個禮拜三我會不在台北, 所以不然就是跳到8/15再繼續,不然就到時候團體成員們再來橋時間。 能夠到場的夥伴, 請這幾天好好的做夢, 然後醒來的時候, 用三百到五百字把夢記錄下來, 最好能夠打字印出來。 如果這幾天沒有記得的夢, 可以把不斷重複的夢, 或者以前做過的印象深刻的夢, 也同樣的用三百到五百字記錄下來。 對啦,場地費(六次總共一千元)跟全勤保證金(五百元), 也請到時候一併交納。 留言時,請附上您的e-mail,好讓我寄發通知給您。 先聲明,考慮到場地大小還有團體成員的性質, 我保留接受或者不接受的權利, 請以正式的e-mail通知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