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覺得有些心情悶悶的,
於是,
想到把上個禮拜參加研習買的療心卡拿出來用用看,
先問了一個問題:
是什麼卡住我,讓我心情悶悶的。
結果,抽到一張牌,名字是:『自以為是』。


看看牌面,參考了一下說明,
於是,
我問了第二個問題:我需要什麼樣的資源讓我可以進到正向的狀態?
這次,
抽到的牌,名字是『信心』。
這兩張牌居然同時出現,一開始我楞了一會兒,

後來,覺得有些些領悟,

於是,開始了一段自由書寫:

真是有意思的一組牌,原來一切的卡住,

是來自於那個想要證明什麼的自己,那個想要證明自己是對的內在的部份,

而那個『想證明』,不過是我自己內在不夠肯定的投射。

就是做自己就好了,

至於別人怎麼看,怎麼說,那都是他的。

而我,只需要融入在當下,說我想說的,做我想做的,這就是了。

在與人相處的時候,事情自然會有它的規律去進行,

其實我想說的是:作為恬靜自守的老水手,

何必在乎年輕人的一些行為呢?

其實我想要的是,

就是好好整理自己,

包括這個被引動的自己,

何須證明什麼呢?

只要這就是我,那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