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天的課程在歡樂的結業式當中告一段落,
這是我記憶當中,
學員感情最好,
學習最專注投入,
對策略的概念掌握得最快,
練習時應用得最好的一次。

***********************
在課程後的聚餐當中,
神父顯得很開心,也很輕鬆。
他說,這次終於把TOTE跟傳統式流水帳的策略之間,做了很好的連結與說明。
負責這個部份的我,除了放下心頭的大石頭以外,
也想到好朋友小馬,
是在課程開始之前看到他在部落格整理真實策略的文章,提醒了我有些資料或許可以去閱讀看看,因此才讓我有一個觸發,來結合這兩種策略的紀錄模式。在這裡也要特別謝謝他。(剛剛看到小馬寫了一篇文章,很好的把基本改變模式還有TOTE結合起來做說明,推薦大家一定要去看:心態與拓展

在策略植入的示範當中,學員們提出的問題,
深入而又具啟發性,
眼球轉動的帶領,語言描述的具體,
或者先問觀察以後再取得心錨,
這些,都是很好的學習。

第四天中午的火鍋聚餐,
許多學員自動自發的幫忙,
有人負責採買,有人前一天課程結束後留下來幫忙預備,一直忙到七點。也有人當天提早一個鐘頭來幫忙。
也有沒參加這次課程的其他夥伴,從早上一直幫忙到整個場地恢復原狀。
當然,還有阿容的手藝,讓人津津有味。
在景平的熱場之下,俊樺和詔文再一次犧牲演出,
連神父都看得入神,開懷大笑。

對我來說,納匝肋的蚊子,緊張準備每天的課程,
在授課過程當中,自己對於NLP的更加了解和掌握,
都有很深很深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