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整天,
一天八小時的課程,
是這個禮拜的主要重點。

一三五上課,
所以二四六複習跟練習,
我知道,
這會是很充實的一個禮拜。講起來,之前有學過一次,三個晚上,
不過學過之後沒有練習,
所以除了有學過的『感覺』以外,
其實留下來的很少。

這次,參加的課程是以和潛意識溝通為主的『直覺式塔羅牌』,
主要是用在自我成長以及個案的諮商輔導上面。
這還蠻符合我近來關心的方向,
所以很努力的爭取到上課的機會。

昨天,撐著睡眠不足的疲憊精神,
認真的上了八個小時的課程。
老師介紹完塔羅牌的基本概念以後,
就一張牌一張牌的帶著我們觀看牌面,
說自己的感覺,
然後做整理。
直接建立我們每個人與手上的牌的連結。
這很棒,
因為在最後一個鐘頭的練習解牌陣的時候,
我發現自己很能夠進入狀況,
跟解卦的時候有異曲同工之妙。

昨天跟今天早上,
配合著進度把書裡面的相關部份看過,
這次有機會再次接觸塔羅牌,
我想這個禮拜就會是上課聽講,
回家讀書跟練習。

早上閱讀的時候,讀一段文字,想著牌面的圖案,
然後就會入睡,做一小段夢,
然後醒來,繼續閱讀,想著圖案,入睡,做夢。

我想,這應該就是跟牌在建立連結的一種過程吧。

對了,為甚麼抽牌會準?
教塔羅的老師說,那可以由榮格的同時性來解釋。
呵呵,無所不在的同時性耶。

下午在練習解牌的時候,我和同組的夥伴問的問題很類似,
讓人驚訝的是,兩個人各自得到的牌陣,
指向的答案出奇的類似,
我的三張牌是皇帝,教皇,藝術,
我們問的都是在九月的時候進場投資結果如何?
我們得到的答案幾乎一模一樣,
那就是:
多觀望,多研究,然後最好的結果是,我們會有別的決定。

這是一個讓我印象深刻的,同時性的例子,
先放在這裡,等待九月的時候,看看股市,就知道準確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