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NLP,很大的收穫就是把自己的對外的感官管道打開,

可以真實的從對方身上接受到一些具體的肢體呈現,

而不只是我們自己的猜測或者感受。

那麼,當我們覺察(觀察,可以用感官語言描述的肢體呈現)到對方呈現的sign之後,

那個sign代表些什麼呢?

我的答案是,還不知道,得繼續觀察與收集資料。

這也是為甚麼我在昨天的那篇文章當中,

雖然我已經透過觀眼知心對於那個學生內心對於兩個男生的喜歡程度,

做出了我自己的判斷,

但是,那是我的,不是對方覺察或者願意承認的。

因此,我才透過許多種各自獨立的方式,

來確認我的猜測是否正確,

同時,讓對方也能夠開始覺察並且面對她自己內在的這個小小心理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