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啊,這是個傳說,

我是聽來的,目前還沒找到在哪裡出現,

麻煩知道出處的朋友趕緊給我打個Pass。
有好朋友問我:

哪裡可以找到Erickson父母親夫妻的相處之道?
他說,查過Yahoo與奇摩 Google都沒有找到。


我的回答如下:


喔,那個故事啊

我也不清楚哪裡來的
我也是聽說的,然後我記得好像是這樣子,


傳說啦

愛瑞克森的太太結婚以後受不了愛瑞克森的脾氣

好幾次想離婚


然後她發現愛瑞克森的父母親幾十年感情都很好

她很好奇他們的相處之道,看看能不能找到什麼好辦法


所以愛瑞克森的太太就跑去問愛瑞克森的媽媽,問她是怎樣跟她先生相處的

愛媽媽就說,歐,沒什麼,就是說出我想要的

愛瑞克森的老婆心裡想說這麼簡單嗎?


所以她又跑去問愛瑞克森的爸爸同樣的問題

愛爸爸笑了笑,然後說,沒什麼,就是說出我想要的

這下子愛瑞克森的老婆疑惑了

怎麼你跟婆婆說得一模一樣

那說出來以後呢?


愛爸爸想了一會兒,然後說:總會有一個人會得到他想要的



我猜啦,這個故事的重點在於:

兩人之間,一定有人讓某一人得到想要的,

就是彼此都老實的說出來自己要什麼,
然後大家橋橋看,看看誰的狀況好,就多允許對方拿多一點,
這次我讓你,下次你讓我,其樂也融融。


隨時在感情帳戶裏面存點錢
愛的感覺永遠不枯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